Levi's粗框眼鏡不用兩千?

lebron jameskobe bryant的籃球鞋,不用兩千塊?

你又不是有給我零用錢,紅包錢給多少? 五百元? 最後還是被妳污走

說可以買的是妳,找到想要的在靠悲的也是妳,搞不懂妳賺來的錢都在哪邊,這麼省也不是這樣吧。

當我現在的幾千塊財產怎賺的,還不是高一一點一滴靠那你給我的一百元賺來的,一百元能做什麼!?早餐+午餐+晚餐的點心都不夠用了,還要倒貼勒,你不在我晚餐還要自己出回來也不給我錢這樣我存屁阿。

說我哥這麼會省!? 她睡覺大部分都睡到四點想出門也難吧,忍餓到晚餐吃一堆這樣我辦的到麻?  哪可能我又不是他

說要買自己賺錢買,當現在工作這麼好找喔,那麼好找我看路上乞丐也不會這麼多吧!!

賺到七十幾萬,要個三千塊也要被妳的大道理說。搞不懂妳在省什麼。

 

你叫我別跟人比,妳卻拿更多人來跟我在比,搞不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13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